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珠海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孤独症、智障儿童游戏教学设计的理论与实操”培训班 在珠海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24 9:36:12

12月20日,由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珠海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孤独症、智障儿童游戏教学设计的理论与实操”培训班在珠海顺利举办。来自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康复教师及特殊儿童家长共计72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孤独症康复部部长助理、全国首届孤独症儿童教育康复学科带头人、全国孤独症儿童教育康复国家级/省级师资培训教师——陈华婉老师前来授课。陈老师从传统家庭对特殊儿童康复教育的错误观点讲起,谈及亲子教育、游戏教学设计等,顺利引入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她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享、场景模拟、学员实操等多种形式并进,帮助现场的学员在现象中看本质,深化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此外,陈华婉老师还从“幼儿游戏的理论”、“幼儿游戏的特点与分类”、“幼儿游戏的开展”等三个方面对中心的康复教师开展了专门培训。

图片2.png

图为培训现场

图片3.png

图为模拟教学

图片5.png

图为陈华婉老师为康复教师授课

图片5.png

图为康复教师体验幼儿游戏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我省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有助于提高特殊儿童康复的质量,有助于推动家庭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