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0年度残疾儿童康复教师系列培训----“全球抗“疫”环境下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在肇庆市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4-30 16:23:22

2020年427下午,由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0年度残疾儿童康复教师系列培训--全球抗“疫”环境下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在肇庆市顺利举办,来自肇庆市残联的党员干部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康复教师60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生导师--张青兰教授前来授课。张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3个“显著优势”和13个“坚持和完善”、9个提法与14个关键词以及在全球抗环境下,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片2.png

图为培训学员授课现场

为响应国家号召,抗“疫”期间避免人员聚集,本次培训采取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培训。在肇庆市残联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同时开设两个会场,学员分别在各会场观看在线直播。在线直播培训是本会尝试的一种新的培训模式。新的培训模式使传统的面授培训从平面化、单一化向多元化、立体化迈进了一步,不仅有利于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这将会对本会稳步健康的全面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