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0年全省特殊儿童康复评估技术培训班在珠海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7-30 9:06:17


2020年7月24日至28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2020年全省特殊儿童评估技术培训班”在珠海顺利举办珠海市残联邱华松副理事长、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徐宁主任华东师范大学刘巧云副教授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开班仪式,协会林仲新秘书长主持开班仪式

 1.jp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邀请了康复评估领域的专家和省级康复中心的业务骨干为学员们授课,来自全省各地的119家康复机构共计122名康复教育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课程设置结合儿童发育的里程碑及康复评估新进展,对VB-MAPP语言行为里程碑评估、基于ICF的阶梯式儿童语言能力评估、早期疗育课程评量、希-内学习能力评估等各项评估技术进行理论阐述和量表讲解,结合国内外的具体情况和实际案例分析交流,让学员们掌握各类特殊儿童评估的实用技术。

 2.jpg

图为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徐宁主任授课

 3.jpg

图为华东师范大学刘巧云副教授解答学员疑惑

本期培训课程设置具有专业性强、实战度高的特点,期间课堂氛围活跃,学员学习激情高,培训的开展对加强我省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规范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为特殊儿童作准确、专业、综合评估的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4.jpg

图为课堂上学员分组交流讨论



 

图文:吴欣欣      排版:洪光圻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