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慰问信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2-10 16:29:49

全省残疾人康复机构工作者:

凯歌辞旧岁,骏牛迎新春。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管社会组织党支部向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2020年是“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残疾人康复机构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省残联的领导下,联防联控、攻坚克难,在守护残疾人安康,完成残疾人康复工作规划的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双战双胜”的优异答卷!

崭新征程,重在开篇。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省残疾人康复机构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广东省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管理办法》要求,规范机构建设、提升专业技术服务水平,为推动我省残疾人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省残疾人康复机构工作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主管社会组织党支部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