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十五期聋儿康复教育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6 15:43:01

    2018年1月2日-11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广东省第十五期聋儿康复教育专业人员资格认证班”在广州市成功举办。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市级34个机构的51名聋儿康复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

图为开幕式领导讲话


此次培训班由国内知名聋儿康复专家简栋梁老师、省康复中心的专家和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有:听障儿童的全面康复,聋儿康复的理念、原则与策略,听障儿童班级、个别化教学档案的建立与教学计划制定,学前康复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听力学基础及应用,听能管理内容及要求及助听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听觉能力、语言能力评估等等。经过9天紧张的学习与考核,共有48名学员通过考核认证,取得了聋儿康复教育资格证书,通过率为94%。

图为简栋梁专家授课

图为学员统一参加闭卷笔试考核

图为实操考核

通过本期培训将对推动全省聋儿康复教育专业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聋儿康复机构服务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大合照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