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云浮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及 康复档案标准化填写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3-20 15:15:50

3月18日,由云浮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云浮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云浮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及康复档案标准化填写培训班在云浮市长洲酒店顺利举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云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国焕、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市残联康体部部长张智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李声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谢景媚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云浮市各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的46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图片1.png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国焕副理事长提到,本期培训班是云浮市残联和我会开启合作的首期培训班,也是市残联成立以来第一个康复业务培训班,意义重大,是市残联落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和机构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学员们把握本次难得且富有意义的培训机会,课堂上学习康复服务内涵,课间促进机构工作交流,课后及时内化知识且运用在服务中,一同推动全市康复服务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

图片2.png

图为李春玉副主任为学员授课

真知才能真行,培训班邀请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为学员授课,上午的课,李主任详细解读《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服务规范(试行)》(粤残联〔2021〕77号)等相关残疾人康复政策文件,带领学员熟知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实质。在下午的授课中,结合各机构提供的康复档案,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分组探讨等等多种教学形式,为学员提供了专业、准确的康复档案填写指导。

图片3.png

图为李春玉副主任课间为学员答疑

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整个过程紧凑有序,达到了启迪思想、提升素质的重要目的,将进一步加强云浮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

图片5.png

图为本期培训参训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