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全省言语康复技术人员规范化培训班(基础级)暨特殊儿童言语康复实用 操作技术培训班”(总第4期)在普宁市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4-3 18:41:05

 今年4月2日是第16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本次世界宣传主题口号为“关爱孤独症儿童,关注与支持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为响应号召,扎实做好言语康复专业技术人员规范化培训工作4月1日2日,由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普宁市启赋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承办“全省言语康复技术人员规范化培训班(基础级)暨特殊儿童言语康复实用操作技术培训班”(总第4期)在普宁市顺利举办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普宁市残联理事长杨建群、副理事长肖珍茹、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评估部负责人唐木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康复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洪光圻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13185348.png

图为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林仲新秘书长要求全体参训学员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学深悟透知识原理和技能技巧,切实提高特殊儿童言语康复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评估部负责人唐木得到场授课培训期间,唐木得老师以《如何教导孩子学说话》为题,从语言前训练、语言训练、言语治疗和口肌训练游戏方面开展专业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特殊儿童的康复知识与技能技巧等,在潜移默化提升了参训学员“接纳差异、尊重孩子”的意识增长了参训学员的知识与才干

1.png

图为培训现场

2.png

图为参训学员实操训练

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助力普宁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加快推进、提升普宁市乃至全省言语康复技术人员专业化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