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2年全省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 技能技术指导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4-3 13:33:37

3月24日-30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2022年全省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技术指导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27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5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了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语言康复部以及听力康复部的骨干教师团队授课。培训期间,讲师们以听障儿童全面康复为索引,紧紧围绕听力学基础及应用、听能管理内容及要求、助听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听障儿童学前教育概论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通过理论讲解、视频演示、图文分析等方式方法,从理论学习上提升参训学员的康复教育理念,从实操训练中规范参训学员的教学行为,全面提升康复教师的综合素养。

本次培训班组织严密,培训内容丰富实用,课堂气氛活跃热烈,获得了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对于今后持续提升全省听障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加强全省听障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队伍培养与机构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片1.png

图为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李春玉副主任授课现场

图片2.png

图为省康复中心听力康复部邱素梅部长授课现场

图片3.png

图为笔试考核现场

图片4.png

图为实操考核现场

图片5.png

图为实操考核现场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