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珠海市残疾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5-18 8:10:24

2018年5月15日,由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特殊儿童家长系列培训——残疾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培训班”在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本期培训邀请了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林国徽主任医师担任授课教师。

图为林老师授课现场

本次授课对象为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各类别残疾儿童家长和老师,课上林老师通过分析感觉统合障碍出现原因,传授对孩子开展感统障碍的有效评估的方法以及制定后续具有针对性合理治疗训练。

图为课上家长老师认真听讲

通过一天理论知识及案例实践的紧凑课程安排,能使参与培训的八十多位家长老师更好地制定适合各个孩子的感统训练方法,提高康复训练效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举行三期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邀请省内外康复专家给家长老师提供更多开展家庭康复训练、减压、家庭教育技巧的新思路。

图为林老师与家长老师进行实践互动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