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无喉者康复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6-11 11:14:17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无喉者康复领域的交流合作,提高我省无喉者康复技术水平。6月8日,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无喉者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顺利召开。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无喉者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省残联康复部李再熙副部长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李部长对协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无喉者康复专业委员会能真正发挥平台作用,切实解决无喉者语言康复问题。

会上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

李再熙部长和当选的首届主委、副主委合影留念

会上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无喉者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常委、副主委、主委及荣誉委员共45人。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文卫平副院长当选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无喉者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文卫平副院长表示,今后将把加强学术建设作为专业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希望能在省残联的支持下,集合多方资源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集康复、咨询、管理于一体的网站平台,给广大无喉患者提供更便捷、专业的康复服务。

文卫平副院长作当选主委讲话

无喉者康复专业委员会是协会成立的第11个专委会,旨在团结广大无喉者康复专业人才,搭建新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我省专业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更好地服务无喉康复者,扎实推进我省无喉者康复工作。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