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幼儿认知能力实用临床评估技术学习班 暨韦氏幼儿智力量表第四版中文版《适应性行为评定量表第二版中文幼儿版》 主试资格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7-9 15:42:31

2018年7月4-6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的“幼儿认知能力实用临床评估技术学习班暨韦氏幼儿智力量表第四版(WPPSI-IV)中文版《适应性行为评定量表第二版中文幼儿版》[ABAS-II(CNC)]主试资格培训班”在广州市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1位康复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李毓秋老师授课现场

图为现场实操训练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心理学教授李毓秋老师,珠海市京美心理测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胡琴老师担任授课教师。授课内容关于WPPSI-IV中文版介绍与施测和记分规则及操作、WPPSI-IV中文版结果分析与分数解释及幼儿认知能力辅导与训练等。

    经过3天的紧张学习,学员们熟悉和掌握了韦氏幼儿智力测量的测量工作,提高了幼儿认知能力的辅导与训练。对提升基层康复机构服务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图为培训学员合影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