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言语矫治康复康复训练培训班在珠海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7-2 16:19:31

625日,由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言语矫治康复康复训练培训班”在珠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成功举办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出席开班仪式百余名康复教师及特殊儿童家长参加培训。

 1.png

                                                          图为唐木得部长进行课程导入

本期培训邀请了省残疾人康复中心综合评估部部长唐木得担任授课教师课上唐部长通过与现场的教师和家长们互动提问、辨析概念,引出了本次培训的主题——言语矫治与康复训练。他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分析特殊儿童言语及行为的表象,透析问题背后的本质传授老师和家长们关于口部肌能评估和言语功能评估的方法和技巧他强调,教孩子学说话,要从呼吸、发声、共鸣、构音入手,重视孩子的感知觉和喂食。培训过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益良多

     2.png 

                                                   图为唐木得部长讲解课程要点



            3.png

                                      图为唐木得部长教授老师及家长呼吸训练的技巧



本次课程的开展,有助于提高特殊儿童家长及康复教师的康复专业水平,帮助他们理解并掌握言语矫治相应的康复训练技巧和方法。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