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9年中山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 培训班暨广东省第五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 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8-7 9:42:15

7月17日至24日,由中山市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2019年中山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暨广东省第五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中山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中山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市残联康复部部长谭小颜、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校长郭燕玲出席开班仪式,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jp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康复专家、省级康复中心的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来自省内外的13家机构,共计57名康复教师或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理论和实践教学,使学员掌握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必备的知识和实用技术,具备一定的服务能力,能在工作岗位上正确执行教学任务,为孤独症患者及家庭提供专业、有效、综合的康复服务。


图片2.jpg

图为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杨文翰老师授课



图片3.jpg


图为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授课


图片4.jpg

图为学员实操考核现场

本次培训的开展将对我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规范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康复教育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