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六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 培训班暨2019年茂名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 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9-30 9:37:28


9月19日至25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茂名市残联协办的“广东省第六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暨2019年茂名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茂名市成功举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茂名市残联理事长陈有宽出席开班仪式,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康复专家、省级康复中心的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来自全省各地的58家机构,共计105名康复教师或相关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理论和实践教学,使学员掌握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必备的知识和实用技术,具备一定的服务能力,能在工作岗位上正确执行教学任务,为孤独症患者及家庭提供专业、有效、综合的康复服务。

图片2.png

图为李春玉副主任授课

 图片3.png

图为金宇教授授课

 图片4.png

图为陈华婉老师授课

 图片5.png

图为黄敏婷老师授课

 图片6.png

图为刘晓梅老师授课 

《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第七章二十三条规定,“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专业人员应当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持证上岗,或上岗前接受专业技能培训并通过测评。”本次培训班是依据《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规定而举办,将对我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规范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康复教育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7.png

图为学员互动现场

 图片8.png

图为笔试考核现场

 图片9.png

图为实操考核现场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