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山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听能管理及听障儿童康复知识培训”在中山市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31 9:15:32

2019年1027日,由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中山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听能管理及听障儿童康复知识培训”在中山顺利举办,来自中山市各康复机构共40多名康复教师及家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本期培训邀请了原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邹建华副主任授课,上午邹主任针对听力检查的基本知识作详细解读,以理论与个案分析相结的模式向学员讲解了听力检查种类,纯音测式、听觉脑干诱发电位、ABR临床应用价值、多频稳定诱发电位、耳声发射机制以及听力检查评估的重要性等知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下午,邹主任对有需求的听障儿童一对一的作听力检查与评估,并向其家长分析评估结果以及针对儿童目前状况提出康复建议。

 图片4.png

本次培训蕴含极高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听障儿童康复除了早期诊断确诊,如何做好听障儿童的听力评估,为其配上合适的助听器,早期开展听觉语言训练也同等重要。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对如何做好听障儿童的听力检查与评估,如何验配好合适的助听器,如何让听障儿童康复达到更好的康复效果有了更深了解。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