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9年林丽英老师疗育系列培训班(第三期)——孤独症儿童疗育主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7 15:10:23

    2019年102122,由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2019年林丽英老师疗育系列培训班(第三期)--孤独症儿童疗育主题培训班广州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类康复机构老师共35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了在早期疗育、语言治疗康复、身心障碍领域服务已逾40年的台湾资深语言治疗师林丽英老师授课。林老师从感官信息处理谈自闭症、孤独症儿童语言沟通训练、孤独症儿童情绪行为与互动训练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孤独症儿童康复的相关知识,为孤独症康复教师提供了提供专业、有效、综合的康复指导。

《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第七章二十五条规定: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应加强在岗工作人员培训,保证各类康复服务专业人员符合岗位资质要求;同时,创造条件每年度为每个专业人员提供至少一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机构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

图片1.png

图为林丽英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2.png

图为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