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如何提升家长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成效”外出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19 11:20:25

11月13日,由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协办的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如何提升家长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成效”外出交流活动在中山顺利举办,来自江门“巾帼义工”的50余名义工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交流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2.png

江门“巾帼义工”向教养学校赠书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参观了学校的康复设施设备,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脉络、服务内容及建设概况等信息。随后,针对家长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等内容,来访学员还与学校社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图片3.png

图为学校校长郭燕玲向来访学员介绍办学情况

图片4.png

图为来访学员参观学校教学设施设备

图片5.png

图为来学员与学校社工进行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对于推动我省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人才培养,促进义工更好地融入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