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心手相牵 情系感统”公益助残 项目的通知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6-15 16:21:15

各单位会员: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助力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康复服务水平,提升残疾儿童康复质量,深圳市儿宝乐康健设备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20套总价值216800元的残疾儿童感官及感统训练器材。为将爱心善举落到实处、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对象及名额

捐赠对象为协会单位会员,捐赠名额为20家(按报名时间先后排序)。

二、捐赠原则

按照“自愿申报、统筹规划、严格管理”原则择优捐赠。

三、申报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有上级主管部门,取得合法执业资格。

(二)遵守相关法规法规政策,具有较好的社会信誉,近五年内未发生过违法违规事件。

(三)有固定的感觉统合训练场所(面积≥30㎡),对捐赠的器材有使用需求。

(四)至少有1名感觉统合训练教师,感觉统合训练教师应当接受过专业的岗位技能培训。

(五)本年度在训残疾儿童人数不少于40名。

(六)基于上述捐赠原则及申报条件,在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的会员单位优先考虑:

1.加入协会已满半年;

2.属民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

3.地处粤东西北地区;

4.经协会认定的可优先捐赠的其他情形。

四、申报流程

(一)自主申报。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接受协会会员单位自主申报(详见附件1—2)。

(二)组织审核。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综合申报时间、申报条件等,遴选出符合条件的捐赠名单。

(三)名单公告。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等渠道进行名单公告。

(四)物资捐赠。赴受赠单位捐赠爱心物资。

五、其他事项

(一)有意申报公益助残项目的会员单位请于6月22日17:00前填写附件1—2,并将扫描件电邮至康复协会,邮件主题设为“单位名称—感统公益助残项目申报”

(二)各受赠单位应当建立专人负责机制,定期开展感觉统合训练并根据捐赠单位要求适时提供相关活动照片及活动记录,提高捐赠物资使用效率。

(三)完成物资捐赠后,我会将联合深圳星可思身心智整合发展中心针对捐赠物资的使用和安装组织线上专项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捐赠物资邮寄费用由受赠单位承担。

(五)受赠单位需在感觉统合训练场所显著位置放置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及深圳市儿宝乐康健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捐赠爱心物资标识。

(六)各受赠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变卖、挪用、转赠捐赠物资。

(七)未尽事宜,以协会秘书处解释为准。

六、联系方式

协会邮箱:gdard83865225@126.com;

康复协会:洪老师 020-83865225。

 

附件:1.“心手相牵 情系感统”公益助残项目自评表

      2.“心手相牵 情系感统”公益助残项目申报表

      3.“心手相牵 情系感统”公益助残项目捐赠物

资清单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

                    2022年6月15日


关于申报“心手相牵 情系感统”公益助残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docx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