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F-IEP导师培训班”招生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6-21 17:25:58

各级残疾人康复中心:

现代康复教学强调以实施“全面康复”为手段,以追求“全面发展”为目的。在新的科学技术及康复教育理念的支持下,听障儿童接受听力干预的年龄越来越小,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小龄化趋势日渐明显。在这一背景下,“如何更有效地帮助小龄儿童实现全面康复及发展?”已然成为听力语言康复领域重点关注的课题。

一直以来,北京听力协会致力于推动听障儿童康复教育事业的发展,重视小龄听障儿童的早期康复干预。作为持续推行小龄康复教育的成果,北京听力协会现代康复教研中心团队在行业内提出“0-3岁个别化家庭康复教学体系Family Individual Education Plan(下称F-IEP)”,并结合多年教学教研及培训实践经验,经过多轮研讨和实践打磨推出“F-IEP导师培训班”。

“F-IEP导师培训班”以0-3岁个别化家庭康复教学体系为核心,通过理论学习与实操练习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学员建立系统完善的知识体系、提高小龄康复指导能力,获得【F-IEP家庭康复指导导师认证】,最终提升小龄康复教学水平。

“F-IEP导师培训班”由北京听力协会主办,北京音动未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协办。2020年,F- IEP导师培训班开启在全国范围内招生,同步在全国与各省各市康复机构开展合作实施教学项目。经过不断努力和拓展,三年内现已培训超过近百名优秀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学习F-IEP教学体系,并获得了【F-IEP家庭康复指导导师认证】。

培训班相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事宜

1. 培训班主题:0-3岁个别化家庭康复教学体系(F-IEP教学体系)研修

2. 培训对象:全省0-3岁小龄教学经验的听力语言康复教师

3. 教学师资:北京听力协会现代康复教研中心专家讲师团队

4. 教学形式:线下集中学习、线上理论课程和实操练习结合

5. 学习收获

充分理解并掌握F-IEP教学理念、体系及流程。

掌握0-3岁家庭康复教学完整系统的知识体系。

掌握有效的0-3岁家庭康复指导策略与技巧。

掌握0-3岁家庭康复的实操技能。

自主制定实施家庭康复教育目标与计划。

全面掌握0-3岁听障儿童康复评估工具的使用与分析。

整体提升0-3岁小龄康复教学水平。

认证考核通过,即可获得北京听力协会颁发的【F-IEP家庭康复指导导师认证】证书。

二、培训安排

微信截图_20230621172520.png

三、报名须知

报名费:30000元/人

(注:报名费包含培训费、学习资料费。食宿自理。)

请将报名费汇款至:

名:北京音动未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行北京分行首体支行

号:110942761410501

注:汇款请您标注姓名及“报名费”字样。

四、报名方式

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报名,截至7月17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图片1.png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吕老师  电话:13911971929

联系人: 洪老师  电话:15118885929

 

 

  北京听力协会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

                             2023年 6月 12日


(2023.6.16)关于F-IEP导师培训班招生的通知.pdf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