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3年全省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技术指导培训班在广州市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24 15:15:22

10月19日-23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协办的“2023年全省残疾人居家康复服务技术指导培训班”在广州市顺利举办。来自全省各地62家机构(单位)共计66人参加本次培训。

1.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单位居家康复领域的行家里手授课。培训从“数字医疗在智慧运动康复中的创新应用”、“居家康复优化策略探究”、“神经康复诊疗规范与发展”等17个课题入手,通过摆数据、亮图表、讲案例等方式,结合当前我省居家康复服务的时事热点、困点堵点,与参训学员共同探讨居家康复服务的各层次、各范畴,将行业领域前沿的思想、理论与技术与全体参训学员共享。本次培训班内容详实、节奏紧凑,学习氛围浓厚且又热烈。

 2.jpg

图为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黄国志院长授课

3.jpg

图为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吴文副院长授课

4.jpg

图为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李文立副主任授课

5.jpg

图为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授课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来自全省各地专业技术人才的专业提升与技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省残疾人康复服务的水平。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