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7月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自闭症儿童康复沙龙”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7-4 13:20:15

各有关康复机构、特殊教育学校单位: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牵头,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语言障碍中心、深圳市龙华妇幼保健院将于2019年7月7日在广东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7月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儿童康复学术沙龙。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了台湾知名专家黃璨珣作专题讲座——“谈谈自闭症的有效治疗”。讲座后将进行相关的学术讨论会与交流。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          

一、讲座内容

专题讲座:谈谈自闭症的有效治疗。

讨论点:1、以感觉处理为基础来重新定义自闭症的问题;2、康复治疗在自闭症的角色与任务;3、常用的治疗相关理论与案例分析。

主导讲师黄璨珣教授

国立台湾大学复健医学系(职能治疗组)毕业,现任卫生福利部全国身心障碍福利机构评鉴委员,科技部阳光辅具专业团队顾问/职能治疗师,成功大学职能治疗系讲师等,通过国家考试取得职能治疗师资格,至今致力于职能治疗临床与教学已经30年,是台湾核定最高级职能治疗师,也是世界职能治疗师学会(WFOT)的资深会员。

    讨论会特邀嘉宾:

微信截图_20190704131929.png

二、参加对象

本次培训的主要对象为儿童康复、语言康复的相关从业者(包括医生、治疗师、特教老师等),约50名(网上预约报名,先到先得)。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7日下午2点

授课地点:广东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广州市番禺区大  石街石北工业路17号)十二楼会议厅。

四、有关费用

入场费:现场缴费。50元/人(含晚餐一份),其余费用自理。

五、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选派好参加人员后及时发回执到报名邮箱报名,名额满即截止。报名请务必注明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及职称。

报名邮箱:Sunday120@yeah.net

联系人:李敏俊13288183090,钟铭丽 13006899701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