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特殊儿童康复知识 系列培训(二)在江门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8-31 17:27:28

8月28日,由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家庭如何支持小龄听障儿童听觉与口语发展及家庭康复中的语言输入’、‘如何培养智障儿童生活自理能力’、‘孤独症儿童行为问题及改善策略’以及‘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中家长角色的重要性’”等四场专题讲座在江门市顺利举办。

针对特殊儿童在园、居家康复的重点难点,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各部门的骨干教师给出了她们的专业见解及经验分享。各位授课教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从专业的视角,用图文分析、视频分享、案例解说等多种教学方式,“用最浅显的话语,教最实用的技术”。她们分别从“儿童行为的成因”、“家长的角色”、“家庭康复技巧”、“特殊儿童自理能力培养”等多个康复热点入手,帮助在场的儿童家长和教师去认识自己在特殊儿童在园及居家康复中做的不足的地方。讲座期间,在场学员与授课讲师互动不断。

本次讲座的开展,将有效地提升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特殊儿童家长与康复教师的康复知识与技能,对于帮助有需要的特殊儿童获得更加专业的康复体验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片1.png

图为郑咏仪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2.png

图为黄惠娟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3.png

图为翁惠庆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4.png

图为钟淑宝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5.png

图为黄秋明老师授课现场





图文/编辑:洪光圻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