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十二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暨2021年顺德区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4-5 8:08:47

4月3日,由顺德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佛山市顺德区残疾人康复协会协办的“广东省第十二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暨2021年顺德区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顺德顺利召开,本期区内共有52名孤独症儿童康复从业者参训。

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残联理事长招彬,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等出席了当天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招彬理事长作开班致辞中谈到,按照全区现有的孤独症康复服务手段和能力,难以满足孤独症儿童的康复需求。为此,顺德需要不断布局和建设新载体、新阵地,更需要一支数量齐全、品质优良的康复从业人员队伍。这就要求康复从业人员不断提高教育康复训练的科学性、持续性和高效性。

图为李春玉副主任为学员授课

李春玉副主任会上提到,培训的课程设计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有助于学员系统掌握孤独症儿童教育岗位基本专业技能,更好地推进全面康复服务模式。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在于人才队伍的建设,她希望学员们能在培训中提升技能本领,结合本地特色,为本区孤独症儿童提供贴合的康复服务。

图为本期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为期六天的技能培训有助于加强孤独症儿童康复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升顺德区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能力水平,让区内孤独症儿童接受更优质、有效和周到的康复服务。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