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七期智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暨2021年顺德区智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4-15 14:59:00

4月10-15日,由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顺德区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联合主办,佛山市顺德区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七期智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暨2021年顺德区智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顺德顺利举办。

    4月10日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顺德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吴力表示,学龄前智障儿童开展康复训练具有紧迫性和必要性,只有不断提升康复专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才能为智障儿童争取到康复效果的最大化。


图为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共有41名智障儿童康复专业人员参训,课程设计涵盖残疾儿童教育康复的基本思路、智障儿童的发育发展及诊断分析、康复教学评估、教学计划的制定与档案的建立、教学的组织和实施、班级教学环境的创设等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夯实专业人员业务能力。


图为课上学员参与教学互动

   

    参训专业人员课后参与笔试及实操考核,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专业技能”培训证书,证书将作为我省康复教育专业技术人员上岗凭证。


图为笔试考核现场


图为实操考核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为学员做教学点评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