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1年度残疾儿童康复教师系列培训——“幼儿教学一日生活组织、幼儿园安全教育”在肇庆市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5-1 22:40:32

2021年4月25-26日,由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2021年度残疾儿童康复教师系列培训——幼儿教学一日生活组织及幼儿园安全教育”在肇庆市顺利开展,肇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共50多名康复教师及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了原广州市第二幼儿园张秀英园长和广州市天河区妇幼保健院刘建平主任授课。张园长从幼儿入园、户外活动、生活活动、游戏活动、教学活动、过渡环节、离园等讲授如何科学合理的安排幼儿一日活动,有效促进孩子成长。在幼儿园区域活动的环境创设与运用方面,做到规划布局上合理利用空间区域,挖掘延伸,动静交替。刘主任讲授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与应对,常见意外伤害的简易处理。现场指导幼儿膳食营养搭配、卫生保健工作、后勤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帮助机构加强自身管理与建设,帮助基层康复教师开拓思维,为有需要的特殊儿童获得更加专业、有效的帮助。

 1.jpg

图为张秀英园长授课现场

 2.png

图为张秀英园长与学员们互动现场

 

 3.png

图为刘建平主任授课现场

 

 4.png

图为刘建平主任现场指导

 

 5.png

张秀英园长、刘建平主任与培训班学员们合影






                  图文:郑萍   排版/编辑:洪光圻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