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二十二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暨2022年清远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清远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8-25 9:32:38

8月18日-8月23日,由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二十二期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暨2022年清远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清远市顺利举办,清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广明,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出席开班仪式,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png

上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期培训邀请了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卫生系金宇教授残疾人康复中心李春玉副主任和孤独症部业务骨干老师为学员们授课,来自清远市各市县康复定点机构的75名康复教育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2.png

图为李春玉副主任授课现场

图片3.png

图为金宇副教授授课现场

本期培训理论学习、实操观摩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围绕孤独症儿童的康复专业知识及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分析,让学员掌握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必备的专业知识和实用技术,具备一定的服务能力,能在工作岗位上正确执行教学任务,为孤独症患者及家庭提供专业、有效、综合的康复服务。

 图片4.png

图为学员笔试考核现场

本次培训为落实《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精神而举办,旨在促进清远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师资规范上岗本期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理论及实操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证书。

图片5.png

图为实操考核评价现场

图片6.png

图为实操考核评价现场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为推动清远市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人才培养、加强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机构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