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五期脑瘫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暨清远市脑瘫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7-14 10:58:42


7月5日至7月10日,由清远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五期脑瘫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暨清远市脑瘫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清远顺利举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清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广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清远市残联康复科科长颜培坚主持开仪式。来自清远市各市县康复机构的3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图片1.png

1 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图片2.png

2  图为省中心脑瘫康复部学科带头人龚勇老师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康复部学科带头人龚勇老师及骨干教师团队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围绕脑瘫儿童语言治疗、作业治疗、运动治疗感觉统合训练、引导式教育班级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康复知识,通过理论学习、实操演练、视频观摩、课堂小游戏等多样的教学形式,为康复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丰富有趣、专业有效的康复业务指导。

图片3.png

3 学员视频观摩现场

图片4.png

3 操作示范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清远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师资执证上岗达标,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质量,提升清远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服务效果,同时清远市脑瘫康复机构的规范化建设提供更优质的理论技术支撑与人才队伍保障。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