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三十二期(惠来县)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22 11:39:26

12月17日-21日,由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惠来县残疾人联合会、揭阳市益慈康复服务中心协办的广东省第三十二期(惠来县)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惠来县顺利举办。12月1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县残联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陈锦坚、市残联副理事长朱锐深参加开班仪式。县残联理事长林柏龄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7.png 

开班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惠来电视台)

开班仪式上,陈锦坚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学以致用,要将培训所学所获投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实践中去,为惠来残疾儿童康复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县残联要认真配合办好本次培训班,加强孤独症儿童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残疾儿童康复等残疾人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进程。

图片18.png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李春玉副主任授课现场

来自惠来县各康复机构共计35名孤独症儿童康复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本期培训班教学内容涵盖“孤独症儿童班级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孤独症儿童的康复评估”、“孤独症儿童个别化教学计划制定及档案的建立”等,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获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证书。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将有效解决康复专业技术人员的规范上岗和业务能力提升问题,促进提升全县康复服务整体水平。

图片19.png 

实操考核现场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