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常务理事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18 9:05:04

1月15日,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常务理事工作会议在广州市三寓宾馆顺利召开。省残联康复部何康木部长、李再熙副部长和协会各专委会常务理事、监事共计十五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东锋会长主持。

图为会议召开现场

何康木部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协会2018年度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的第四年,提升精准康复服务水平刻不容缓。他强调协会要积极发挥各理事会的学科带头人作用,加强对基层康复机构的技术帮扶,推进我省康复机构的规范化建设。

会上,林仲新秘书长从九个方面对协会2018年度工作开展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协会2018年认真落实我省康复人才培养计划,举办的各类培训、论坛等活动惠及人数超2700人次。各专委会在制定行业规范,学术交流研究等领域多有建树。2019年协会将加强党建工作,掌握政策导向、做好购买服务承接工作,着重加强规范协会和行业建设,提升协会的行业引领作用。

图为林仲新秘书长做汇报总结

随后大家就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的研讨中,各常务理事结合自身所在专委会实际,围绕提升康复服务技术队伍水平积极献言献策。

图为何康木部长与理事会成员一同探讨工作开展计划

黄东锋会长做会议总结中表示,协会2018年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省残联的指导支持和协会秘书处及各专委会的付出和配合。2019年的工作开展,协会要提高认识,注重基层人才培训和专业领域研究两手抓,更好地协助省残联提升我省康复服务水平,积极开创广东残疾人康复事业新局面。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