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9年广东省第三期语言治疗康复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佛山市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9-3 14:22:18

20198月28-31日,由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举办的2019广东省第三期语言治疗康复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佛山市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规范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康复服务的能力。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副会长、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陈卓铭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级市25个康复机构的56名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了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副会长、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卓铭;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卫生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静进;暨南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河区中医医院副院长王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医学康复科主任医师徐宁;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评估部部长唐木得等一批理论水平高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理论和实操考核,进一步巩固知识。学员互动活跃,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效果。综合成绩合格的学员将取得“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专业技能培训证书。

图片1.png

(图一)开班仪上学员与开幕式嘉宾合影


图片2.png 

(图二)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卓铭教授授课

 图片3.png

(图三)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静进教授授课

图片4.png 

(图四)学员笔试考核现场

图片5.png 

(图五)学员分组实操及实操考核现场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