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9-5 8:41:3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 《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加强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规范化管理、学习掌握先进康复理念和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服务质量,8月28日至30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全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省、市、县(市、区)各级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共计169人参加本次培训。中国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处长刀维洁、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何丽辉出席开班仪式,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何康木部长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近年来,省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康复工作,狠抓落实,推动我省残疾人康复工作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同时强调,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要发挥好各自的作用,带动本地康复机构整体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共同推进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发展。

 图片2.png

图为何康木部长进行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残疾人康复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国家和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机构规范化管理和康复服务质量要求、残疾儿童康复知识培训等方面,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管理提升、服务提质提升提供了有效的渠道。授课老师们通过案例分析、学员互动等多种方式,由浅及深给学员们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方法。学员们在课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图片3.png

图为中国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刀维洁处长授课

 图片4.png

图为广东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何丽辉授课

 图片5.png

图为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金宇教授授课

 图片6.png

图为省工伤康复医院院长助理、康复部主任刘四文授课

 图片7.png

图为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珠江医院康复科黄国志主任授课

 图片8.png

图为现场学员互动提问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有助于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内部体制机制建设与完善,有助于提高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的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残疾人康复服务的规范化发展。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