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中山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目标向导教学设计、教材应用与教学法” 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9-25 18:34:09

2019年9月21至22日,由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中山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目标向导教学设计、教材应用与教学法”培训班在中山顺利举办,中山市各类康复机构共7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了在早期疗育、语言治疗康复、身心障碍领域服务已逾40年的台湾资深语言治疗师林丽英老师授课。林老师从特殊需求学生学习特质、自闭症的教学原则、教材和教具选用、教学目标与课程结合、如何提升教学技巧等方面,由浅入深地讲述理论和实践教学的结合运用,使学员们掌握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必备的知识和实用技术,具备一定的服务能力,能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正确执行教学任务,为特殊儿童患者及家庭提供专业、有效、综合的康复服务。

《广东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第七章二十五条规定:“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应加强在岗工作人员培训,保证各类康复服务专业人员符合岗位资质要求;同时,创造条件每年度为每个专业人员提供至少一次培训机会,不断提高机构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

1.png 

图为林丽英老师授课场景

 2.png

图为培训班提问、互动环节场景

 3.png

图为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