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致全省康复工作者慰问信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2-21 15:53:05


尊敬的康复专家和工作人员:

见信春安!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令。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和省残联高度重视下,全省医疗、康复机构积极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残疾人安康、维护康复工作稳定作出了极大努力和贡献!在此,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谨向全力参与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的专家们和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向您们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您们的家人致以衷心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全省残疾人康复工作者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尤其是各大医院康复专家和医务人员响应大局,逆行而上,践行医者誓言,站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使患病残疾人得到及时康复治疗。各机构的康复教师、康复技术人员及时开通与残疾人及家长们的网络信息沟通,了解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协助家长在家为残疾人提供专业的康复教学和功能训练,有效实现“停课不停学,家中有效学”,确保残疾人防疫知识、生活管理、技能学习三不误。您们对本职工作的认真负责是对疫情防控的最大贡献!

抗击疫情仍在继续,愿各位康复同仁继续密切关注各项防疫信息,同时发挥专家作用以各种形式和方法积极解读和宣传防疫知识。如遇异常情况须沉着应对,顾全大局,我会愿协助大家妥善处置问题,对社会稳定负一份责任。

待迎庚子捷报传,与君再相逢。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继续立足本职贡献专业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康复专家和同仁及亲属顺利吉祥,阖家安康!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

2020年2月21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