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第三期“爱·融合”听障儿童学前融合教育服务项目之半日融合 在江门市顺利启动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9-24 10:14:25

9月22日,由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江门市金瑞幼儿园协办的第三期“爱·融合”听障儿童学前融合教育服务项目之半日融合在江门市顺利启动。

图片4.png

图为江门特幼中心教师对金瑞幼儿园教师进行岗前培训

活动开展前,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教师对金瑞幼儿园教师进行了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涵盖:入班观摩、听力学及助听器设备理论知识及实操训练等知识。培训结束后,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教师对幼儿园教师进行了理论与实操考核,确保幼儿园教师掌握听力学基本知识,并学会如何检查听障儿童助听设备等。

图片5.png

图为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教师对金瑞幼儿园教师进行岗前考核

9月22日上午,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7名听障儿童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江门金瑞幼儿园,他们分别到中班、大班进行了半日融合活动,在学习中交流互动,体验正常幼儿园的生活。

图片6.png

图为听障儿童在金瑞幼儿园上课

根据计划,本项目将持续到2021年1月。在每周二、周四的上午,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的教师会组织7-12名听障儿童到江门金瑞幼儿园开展半日融合活动,通过做早操、吃早餐、如厕等生活活动及体能、科学、语言、音乐、体育等主题教育课程,开展学前融合教育,满足听障儿童多元化的康复需求,提升听障儿童学前康复的成效。





图文:罗彬华    排版/编辑:洪光圻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