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第三期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 在广州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3:52

10月17日至23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广东省第三期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专业技能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春玉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李春玉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开展的背景,并对我省听障儿童康复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她指出,当前听障儿童康复教育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并寄语全体参训学员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将所学的有益经验付诸实践。随后,林仲新秘书长就学习纪律、防疫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2.png

图为李春玉副主任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省康复中心骨干教师团队授课,来自全省各地26家康复机构总计35人参加培训。课上,讲师们通过理论讲解、实物操作、分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教学形式,在培训现场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头脑风暴”。通过这种互动式教学体验,加深并提高参训学员对听障儿童全面康复、个别化及班级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听力学基础知识及听能管理、助听设备使用保养及故障排除、听觉语言能力评估等知识的理解与掌握程度。

图片3.png

图为李春玉副主任授课现场

图片4.png 

图为邓文翠老师授课现场

55.png

图为邱素梅老师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将有效推动我省听障儿童康复教师队伍的建设,加快听障儿童康复技术人才储备;将推动听障儿童康复技术纵向延伸、服务基层群众,为我省听障儿童康复机构的规范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及人才保障!

图片6.png

图为学员参加笔试考核答题现场

7.png

图为教学实操考核现场



图文/排版/编辑:洪光圻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