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2年英德市残疾人联合会——特殊 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一) 顺利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6-27 17:05:10

62526日,由英德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英德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英德市残疾人联合会——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奥尔夫音乐系列课程在英德顺利举办全市四家康复定点机构40名康复教师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从奥尔夫音乐的发展史讲起,将理论讲解融进音乐游戏之中,为参训的学员们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培训将儿童喜闻乐见的教学形式融入课堂,既符合他们身心发展的规律,同时也使得课堂内容活泼、生动、有趣,能够有效地提高特殊儿童的课堂专注度和参与感。培训期间,老师不断动员学员们参与到各种音乐游戏的全过程。从游戏模仿到游戏改编,从课堂设计到要点分析,学员们将自己代入儿童的角色,“沉浸式”地感受了奥尔夫音乐的魅力。

图片2.png

图为现场学员参与音乐游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为学员教学设计展示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为学员们开展课堂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开拓了新的方向,有助于提高学员们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帮助特殊儿童获得更加优质、高效的康复服务!

图片5.png

图为学员合影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