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2年珠海市残疾人康复专业技术人才 系列培训顺利完成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9-27 14:45:03

为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岗位从业人员业务能力,8月-9月,由珠海市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2022年珠海市残疾人康复专业技术人才系列培训顺利完成,来自珠海全市各康复定点机构在岗康复教师参加培训,五期课程合计培训逾200人次。

图片1.png

图为系列培训首期培训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系列培训邀请了唐木得、林国徽等有资深康复教育经验的讲师授课,培训内容围绕言语功能和口技能力评估及训练、语言前技能和语言发育迟缓检查及训练、感觉统合评估及课程制定、奥尔夫音乐等主题开展专题教学。培训以珠海市定点机构一线教师当前迫切的技能提升需求为切入点,以强弱项、稳强项为主要目标,以实用型技能技巧为培训方向,切实推进培训进度,确保实现参训学员人人有收获,人人有提高的工作目标。培训内容有理论、有实操,有案例分析、有视频教学,授课讲师教学风格多样,或幽默风趣,或慷慨激昂,培训期间与学员频频互动,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整个过程精彩有序,达到了启迪思想、提升素质的重要目的,受到了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图片2.png

图为唐木得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3.png

图为林国徽老师与学员进行分组评估讨论

图片4.png

图为李艳婷老师带领参训学员进行实操训练

结业仪式上,珠海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军威对五期培训来全体学员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进一步要求全体学员要将学到的知识技能带回日常工作中,为残疾朋友提供更加细致、专业、高效的康复服务。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