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我会林仲新秘书长应邀出席韶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2-16 12:19:03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有关残疾人工作的重要部署,促进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韶关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2月15日上午,韶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韶关市残联顺利举行。韶关市残联理事长叶济熊、副理事长王心刚、陈文波以及卫生、民政、妇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出席成立大会。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洪光圻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期间,林仲新代表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向大会致辞并接受韶关日报记者的采访。林仲新说道,韶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的成立是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事业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希望韶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在市残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以残疾人服务为己任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专业社团在行业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优势,做好残联的左膀右臂。

图片1.png

图为林仲新秘书长(左二)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韶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揭牌


大会选举产生了韶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黄惠花当选理事会会长,虞建华、黄小莉、黄翠梅、谭育华、陈伟、苏凤、欧喜智当选副会长,谭章英当选秘书长,黄智敏当选监事。

韶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的成立顺应了韶关市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大势,回应了韶关市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共同关切,有助于进一步动员更多爱心人士、社会力量参与到残疾人康复事业中来,实现社会资源有效整合,为残疾人及其家庭带来更多福祉和福音,为实现韶关市乃至我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片2.png


图为韶关市残疾人康复协会成立大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