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9年度全省第七期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基础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4-9 14:18:20

 2019年3月24日至29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2019年度全省第七期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基础培训班”在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基地顺利举办。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何丽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何康木部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基层一线康复教育专业人员,不仅要掌握专业的康复知识,还要了解国家相关的康复政策,做好政策的宣传工作,他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回去后能做好二次培训,全面提升机构的服务能力,更好的为脑瘫儿童提供专业的康复服务。来自全省各地32个机构的40名脑瘫康复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省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仪式上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何康木讲话

本期培训由省内引导式教育康复及教学领域的专家和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运用理论与实训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以观课、课堂设计、个案研讨等课堂形式建立师生互动模式,并有专业技能实训指导,使学员可以在实训过程中循序渐进的掌握专业知识。

图为东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业务骨干王聆芝老师在授课


图为课程设计讨论课场景


图为学员观课场景


图为学员实训场景

 本次培训使学员无论是在对引导式教育理念的认知上,还是从对脑瘫儿童评估的系统性、全面性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对全省脑瘫儿童引导式康复教育服务工作脑瘫儿童康复教育专业人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