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珠海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特殊儿童 的感觉统合训练”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9-30 10:07:19

2019年9月27日,由珠海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的珠海市特殊儿童康复知识系列培训——特殊儿童的感觉统合训练培训班在珠海市顺利举办,来自珠海市康复机构的老师及家长共140余人参加。

 图片10.png

图为林国徽副主任医师给老师和家长授课现场

本期培训邀请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科林国徽副主任医师授课上午林主任以围绕家长需求为核心的培训模式,以易学、易懂、易掌握为根本的授课理念,对感觉统合定义及理论;感觉统合失调原因、类型及临床表现;感觉统合评估和治疗等方面的基础知识作了全面讲解。

 图片11.png

图为林国徽副主任医师和学员课堂互动

下午,针对康复机构的康复教师开展了实操训练,以五个感觉问题比较突出的特殊儿童为案列,进行感学统合训练评估讨论,学习如何针对儿童的能力、需求及兴趣开展有针对性的感统训练。

 图片12.png

图为林国徽副主任医师实操授课现场

 图片13.png

图为林国徽副主任医师实操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以家长和教师为培训对象,以理论和实操为主的授课形式,以儿童和家长的需求为核心,用正确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策略开展培训,课程气氛活跃,课后反馈良好,达到了理想的康复培训效果。

 图片14.png

图为林国徽副主任医师与实操学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