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0年全省助听设备调试培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6-23 8:44:04

615日至19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2020年全省助听设备调试培”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50名听力言语康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林仲新秘书长、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听力部邱素梅部长出席开班仪式林秘书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邱部长作了培训动员

图片1.png 

图为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广东省人民医院吴佩娜主任医师、深圳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周文培老师康复中心邱素梅部长及业务骨干为学员授课。培训班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相得分别从助听器基础与性能分析、真耳分析在小儿验配的实际应用、助听效果评估方法、重度听损的听觉干预、听觉反应评估、不同方位声源系统效果评估、FM与声匀系统、听能管理等方面进行理论学习。澳大利亚、奥地利、美国AB、诺尔康四家人工耳蜗公司分别从产品的新技术及调试、售后服务保证角度进行详细介绍,在现场实操与个案分析中,专家们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互动,通过具有代表的个案,使学员能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思考。这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2.png

图为吴佩娜主任医生授课现场

 图片3.png

图为周文培老师授课现场

 图片4.png

图为邱素梅部长授课现场

 图片5.png

图为厂家指导学员们使用人工耳蜗调试现场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全省基层听力言语康复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理论和技术水平,深入学习低龄听障儿童评估与干预、小儿助听后的测试评估,以确保听力言语残疾儿童康复质量及效果,对加强我省基层听力言语康复机构的专业化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郑萍      排版:洪光圻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