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1年全省脑瘫儿童专业技术人员上岗 技术指导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7-30 17:20:32

723日至29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2021年全省脑瘫儿童专业技术人员上岗技术指导培训班”在广州市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55脑瘫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彭尚德脑瘫、视障康复部部长刘晓梅,副部长龚勇出席开班仪式省残疾人康复协会秘书长林仲新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8.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彭尚德指出,投身残疾人康复工作,不仅要有真情怀、真爱心,还要耐得住苦、沉得住心,更要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要努力实现规范上岗和业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同时,彭尚德还对全体学员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组织、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由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康复部教师团队授课。在课程设计上,本次培训班的讲师十分注重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注重全面学与重点学相结合,注重集体学与个人学相结合。他们紧紧围绕“脑瘫儿童的运动治疗”、“基本动作模式”、“语言康复治疗”、“作业治疗”、“感觉统合训练”、“引导式教育及班级教学的组织与实施”等内容深入挖掘,鼓励学员带着问题学,在实操练习中找方向、找方法、找答案,努力做到真学真懂,深学深思。通过笔试和实操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颁上岗培训证书。

图片9.png

图为龚勇老师理论授课现场

图片10.png

图为龚勇老师实操演示现场

图片11.png

图为学员笔试现场

图片12.png

图为学员实操考核现场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省脑瘫儿童康复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康复专业技术人员的服务能力水平,有助于全省各地的脑瘫儿童获得优质、周到高效的康复服务。




图文/排版/编辑:洪光圻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