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21年全省残疾人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助听设备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秘书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7-30 17:09:04

719日至23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协办的2021年全省残疾人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助听设备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班”在广州市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41名听力言语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省残联康复部杨志明部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林仲新秘书长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志明部长指出基层康复教师都是残疾人康复事业的主力军,在残疾人康复工作中不仅要有爱心、热心、耐心,还应有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希望学员利用几天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为听障残疾人提供专业的康复服务。

培训邀请了浙江省神经刺激研究院院长、博士孙晓安、残疾人康复中心刘雨鑫老师及人工耳蜗公司的技术团队为学员授课。授课结合理论与实操,无线调频技术、言语测听技术、国内外人工耳蜗产品的基础与性能分析、新技术及精细调试、售后服务保证、NRM神经反应遥测及案例分析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在现场实操与个案分析中,专家们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互动,通过具有代表的个案分析,使学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深入思考这对今后的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2.png

为孙晓安博士授课现场

3.png

图为朱建省络加工程师授课现场

4.png

图为邱素梅部长指导学员言语测听实操现场

5.png

图为“澳科利耳”技术团队指导学员人工耳蜗调试实操现场

6.png

图为“诺尔康”技术团队指导学员人工耳蜗调试实操现场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全省基层听力言语康复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理论和技术水平,以确保听全省力言语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质量及效果,对加强我省基层听力言语康复机构的专业化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罗彬华   排版/编辑:洪光圻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