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常务理事工作会议在广州市三寓宾馆顺利召开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2-11 11:12:13

2月9日下午,广东省残疾人康复协会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常务理事工作会议在广州市三寓宾馆顺利召开。会议由黄东锋会长主持,省残联康复部何康木部长等一行四人及各专委会常务理事、监事共计十八人出席了本次会次。

会议伊始,由省残联康复部何康木部长做重要讲话,何部长解读了最新的“十三五”残疾人康复政策,要求协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精神,结合“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努力为残疾人服务。何部长期待在座的各位专家教授和协会能更加积极深入的参与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共同推动我省康复事业的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何康木部长做重要讲话)

会上,林仲新秘书长从十一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协会2017年度开展的工作和2018年协会工作计划。协会在2017年顺利完成各项购买服务;召开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13期,培训学员达925人次;举办大型学术会议2期;对全省康复人才数据库进行动态管理,并对全省康复人才培训做更科学的规划。协会在2018年将会继续做好党建工作,拓展协会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范围,并积极活跃各专委会学术氛围。

图为林仲新秘书长做协会2017工作总结汇报

随后,各位常务理事对2017年各专委会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并就协会2018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研讨。

图为常务理事麦坚凝教授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黄东锋会长对由林仲新秘书长所带领的秘书处和各专委会2017年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他强调,2018年协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提高建设残疾康复规范和标准,提升康复服务水平,继续推动广东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