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2018年全省特殊儿童评估方法培训班在汕头顺利举办

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11-8 22:19:01

2018年10月29日—11月1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康复协会承办、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汕头市残联协办“2018年全省特殊儿童评估方法培训班”在汕头成功举办,省残联康复部李再熙副部长、汕头市残联许琪副理事长、北京联合大学许家成教授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开班典礼,协会林仲新秘书长主持开班仪式,省内140余位各康复领域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图为省残联康复部李再熙副部长讲话

本期培训邀请了北京联合大学许家成教授、北京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杜巧新博士和香港协康会的杨燕妮老师三位康复专家授课。主要针对智力障碍、听力语言障碍和孤独症儿童康复评估进行理论阐述和量表讲解,结合国内外的具体情况和实际案例分析交流,让学员们掌握各类特殊儿童评估的实用技术,提高他们为特殊儿童及家庭作出准确、专业、有效、综合的评估的能力。

图为许家成教授与学员进行互动

图为香港协康会杨燕妮老师授课


 

分享到:0
TOP